top of page

PODCAST《島嶼風光》🐳 -《綠電問卦》系列 EP.6

⚡️《綠電問卦》系列 EP.06歲末年終,環境運動甘苦談🍺,紀念專書「環團與總統有約--全國NGOs環境會議環境保護20年紀實」 Feat.台灣公民參與協會理事長--何宗勳




今天我們來和綠能的伙伴朋友一起來聊聊這20年來環境運動的歷史與秘辛,NGO社運界的人具有何種特質?這些致力於推動台灣的環境運動的一群人,如何克服缺少資源,卻要承擔守護環境,監督政府政策的重要使命呢?

今天和我們一起談社運界故事的,是人稱社運界「國際巨星😎」也是這本紀念專書總編輯的 何宗勳,來一同回顧全國NGO環境會議的歷史與展望未來。


Timecode:

02:00 何宗勳為何要投入NGO社會運動?

11:10 全國NGOs環境會議的起源,歷屆與總統的關係如何?

25:26本屆國會三黨不過半,公民團體的角色將如何發展?

ApplePodcast : https://pse.is/3b5vgj

背景音樂:​​Good Morning Life By ArtMusic


💬若有什麼問題或是提議,歡迎留言、寄件到我們的email或至以下表單留言唷!

《島嶼風光》Podcast觀眾反饋與建議區:https://forms.gle/wEwsQ7zJiucTQhU59


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